service_tel
service_tel
0800-268-882
0800-268-883
掛單 登入/註冊
匯嘉健康生活科技
生技/人類
創櫃板
創櫃投資媒合 下月登場
2021/10/18

櫃買中心為提升創新公司財務體質,增進創新企業與投資人交流機會,將於11月15日周一下午舉辦「110年度創櫃公司投資媒合會」,歡迎各創投業者、金融機構及企業投資部門踴躍報名參加。

創櫃板產業聚落已漸成形,並展現出旺盛動能,本次活動將聚集具發展潛力的創櫃公司進行簡報發表,邀請的公司包括電子科技類的岳揚、呈睿、元皓、優思睿智,其他類的大麥,生技醫療類的元健大和、匯嘉、國聯醫管、艾思特。募資簡報後並安排創投業者、金融機構及企業投資部門與創櫃公司於線上進行分組交流與互動。

櫃買中心期能透過本活動,串聯有潛力的創新企業與專業投資人之間的互動及媒合,不僅讓專業投資人更了解創櫃公司的特色與核心價值,同時支持創新企業成長,讓優質的企業能夠加速發展。

櫃買中心提醒,本次媒合會全程以線上方式進行,有意參加者需先至活動網頁進行報名,活動開始前將發送會議連結至報名者電子信箱,活動將於11月15日當天下午1時30分開放登入,參加者只要點擊專屬連結即可登入參加活動,報名作業請詳櫃買中心官網(網址:http://www.tpex.org.tw)(首頁\櫃買活動\報名活動)。

統計櫃買家族截至10月15日,包括上櫃、興櫃、創櫃板總家數達到1,158家。其中今年來累計新登錄創櫃板家數有七家,目前登錄創櫃板家數則有88家,輔導中家數有63家。創櫃板公司總資本額有67.04億元,以產業類別來看,目前登錄創櫃板最多的是文化創意,有20家,其次則是電子科技與生技醫療,各有18家,其他類有15家。

<摘錄經濟>

非未上市公司暫無交易資訊
股東會訊息
最近一期股東常會已於 112/06/30 結束
股東權息通知
112年辦理現增,每張可認270 股股,認購價 50 元元
本網站資訊來源為櫃買中心、公開資訊觀測站、經濟部商業司。更新速度有些許差異。若有不符之處請依該網站資訊為主, 本站資料僅供參考, 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請自負
本站提供南山人壽公司基本資料|股價|未上市股票行情|財務報表|月營收|走勢圖|相關新聞公告,歡迎所有對未上市公司有興趣的未上市投資人參考。
服務電話: 0800-268-882、 0800-268-883
copyright(c) by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投資達人專業網 All Right Reserved.- 高雄市苓雅區一心二路189號12樓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