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_tel
service_tel
0800-268-882
0800-268-883
掛單 登入/註冊
豐華生物科技
化學生技醫療
未公開發行
豐華生技Totipro益萃質PE0301 上消化道保健專家
2024/3/19
 有鑑於全球逐漸重視「病從口入」風險,豐華生技創造上消化道保 健專家-Totipro益萃質PE0301,由三種優良菌株組合而成:唾液乳 桿菌AP-32、植物乳桿菌LPL28、副乾酪乳桿菌ET-66組合而成,有效 抑制口腔致病菌生長,以及平衡口腔與胃部微生態,強化上消化道防 護的卓越效果。具有國內外口腔保健與口腔健康等專利,同步發表國 際期刊,充分展現其強大的原料保健實力。

  豐華生技表示,後生元Totipro益萃質PE0301除了做為保健原料之 外,其耐高溫的特性更可應用在多元終端劑型當中,如咀嚼錠、口含 錠、無糖糖果,以及國外最受歡迎的喉糖與軟糖等,使消費者在日常 中即擁有絕佳保健效果。

  身為全球益生菌解決方案專家-豐華生技,旗下擁有PRONULIFE品 牌功能性益生菌菌粉,以及日前於全國保健大獎NutraIngredients奪 得首位的後生元保健原料Totipro益萃質PE0401,專為下消化道系統 設計,具備多種酵素,有助腸道吸收,減少消化不適症狀。此次劃世 代後生元保健原料Totipro益萃質PE0301的推出,引起國內外品牌商 與經銷商的廣泛關注。

  全球消費者對於上消化道與腦部認知健康的關注不斷升溫,Totip ro益萃質PE0301的優越性將有望滿足市場需求,比起一般市售口腔保 健原料,提供客戶比牙膏、漱口水更好的選擇。

  此外,豐華生技提供的全產業鏈垂直整合服務PRIMETEK,更可達成 企業對於益生菌與後生元保健原料的一站式服務,提供企業用戶產品 更全面性的保障。   <摘錄工商>

目前此檔無人交易 掛單諮詢line線上詢價
股東會訊息
最近一期臨時股東會已於 108/11/15 結束
股東權息通知
108年將配發 1.5元股息
105年辦理現增,每張可認212.5042 股股,認購價 40 元元
109年辦理換票,換股比率: 0.00
本網站資訊來源為櫃買中心、公開資訊觀測站、經濟部商業司。更新速度有些許差異。若有不符之處請依該網站資訊為主, 本站資料僅供參考, 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請自負
本站提供南山人壽公司基本資料|股價|未上市股票行情|財務報表|月營收|走勢圖|相關新聞公告,歡迎所有對未上市公司有興趣的未上市投資人參考。
服務電話: 0800-268-882、 0800-268-883
copyright(c) by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投資達人專業網 All Right Reserved.- 高雄市苓雅區一心二路189號12樓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