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_tel
service_tel
0800-268-882
0800-268-883
掛單 登入/註冊
慶鴻機電工業
電機機械
未公開發行
慶鴻機電加工設備 含金量高
2024/3/27
聚焦數位及綠色轉型,台灣線切割機第一品牌CHMER慶鴻機電展出榮獲「台灣精品金質獎」、「綠色工具機金色節能標章」的線切割機、雷射切割機等多款機台,大秀高精密加工設備的智慧、自動化、節能等特點,展現台灣工具機廠商,面對數位及綠色雙軸轉型下的十足韌性與爆發力。

慶鴻機電總經理王陳鴻指出,面對低碳時代挑戰,工具機製造商在實踐綠色轉型的過程中,除了從產品設計端就需開始規畫外,對於機台零組件的選用、生產組裝的過程亦都要符合綠色製造,且最重要的是需聚焦協助設備使用者以更智慧、更節能的方式進行加工,期為客戶創造智慧製造與減碳優勢,齊力提升數位及綠色轉型實力。

此次獲綠色工具機節能金色標章的「UA432L-綠能三機一體線馬驅動線切割機」,以多元面向展現節能減碳實績;全新三機一體設計,大幅縮小占地面積,可較傳統機型少20%;透過創新的「高效節能管理系統(HEMS)」,採用自製i8+放電迴路及高效率電源供應器,電源能耗較上一代產品降低28%;並搭配水系統節能方案,包含採用高效能馬達、變頻冷卻器及智慧節能待機╱暖機等功能,大幅減少45%的能源使用;整體加工能耗則下降40%。

在數位轉型中,如何將數位技術普及化亦是提升競爭力的成功關鍵;此次展覽慶鴻更推出適合精密模具加工的「GV543L精密型線馬驅動線切割機」、「NV643L高精密線馬驅動線切割機」,其導入以Linux為核心的GenOS作業系統,搭載新一代Intel處理器、DRAM升級至GB,硬體規格大幅提升。

TMTS 2024慶鴻展機含「金」量極高,展出榮獲「台灣精品金質獎」的「PL6880高精密磁浮雷射切割機」、「RV853L智能化線性馬達驅動線切割機」,其中因考量製程複合化為當前工具機的重要發展趨勢,故於RV853L線切割機中加入深孔加工功能,透過不同加工方式的結合,有助減少工件上下料時間,同時避免因不同機台間裝卸工件而可能導致的精度誤差問題,積極滿足航太與汽車等產業之大型模具與零件加工需求,以製程複合有效提升機台使用效益。

慶鴻以智慧化、自動化、節能減碳的務實作法,高度展現龍頭廠創新實力,以智慧機械及綠色工具機呼應TMTS 2024「雙軸智造 永續未來」主題。歡迎至南港展覽館參觀,共享盛會。(攤位:南港展覽1館1樓J0607)   <摘錄經濟>

目前此檔無人交易 掛單諮詢line線上詢價
股東會訊息
最近一期股東常會已於 113/06/28 結束
股東權息通知
112年將配發 4 元股息 110 股股利
98年辦理現增,每張可認115 股股,認購價 28 元元
本網站資訊來源為櫃買中心、公開資訊觀測站、經濟部商業司。更新速度有些許差異。若有不符之處請依該網站資訊為主, 本站資料僅供參考, 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請自負
本站提供南山人壽公司基本資料|股價|未上市股票行情|財務報表|月營收|走勢圖|相關新聞公告,歡迎所有對未上市公司有興趣的未上市投資人參考。
服務電話: 0800-268-882、 0800-268-883
copyright(c) by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投資達人專業網 All Right Reserved.- 高雄市苓雅區一心二路189號12樓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