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_tel
service_tel
0800-268-882
0800-268-883
掛單 登入/註冊
沛美生醫科技
生技/人類
創櫃板
沛美生醫專注創新研發 營運加溫
2023/7/26
  擁有化妝保養品研發、製造、包裝、銷售一條龍服務的沛美生醫, 在COVID-19爆發這幾年,不僅沒有因疫情受到影響,反而更專注在產 品創新研發,以自有品牌拓展市場。而在業務端,也因受惠微網商快 速掘起,持續推出更具競爭優勢的新產品,獲得消費者青睞,營收持 續成長。近年來,沛美生醫除了加強在東南亞布局外,更將進軍保健 食品市場,建置符合ISO 22000及HACCP認證的食品工廠,法人看好未 來將有更優異的表現。

  沛美生醫創辦人於1988年在台中創立沛思化妝品公司,開始投入化 妝保養品生產製造,2007年更成立沛美生醫,並在2017年登上創櫃板 (股票代碼7520),經多年努力,沛美已和台灣超過4千個美容據點 與微網商建立合作關係,董事長廖曼華說,目前通路建構十分完整多 元,相對市場需求也更多樣化,必須不斷投入新產品與新技術開發, 才能在市場占有領先優勢,所幸這幾年沛美一直在研發創新上投入相 當多資源與心力。並在後疫情時代,保健食品也逐漸受消費者重視, 為此建置了食品工廠,組建保健食品研發部門。因此沛美在化妝保養 品研發外,保健食品部分每年都有令人驚豔的研發成果。

  像這次沛美生醫與興大合作開發賦活喚黑育髮液,以及無醣綠-黑 苦瓜膠囊都即將參加美國AII達文西國際發明展。這次台北生技展也 將發表菘藍抗敏舒膚精萃、法式奶油活膚美體霜、黑曜岩海洋晶萃與 花瓣活萃精華等產品,皆採用沛美參與研發的超微奈米化包覆技術與 急凍鎖活製程,能有效維持成份活性,更可迅速直達底層發揮效益。 且這次發表的產品大大改變了傳統化妝保養品劑型印象,以全新劑型 投入市場。

  此外沛美生醫漱口水產品一直以來都是外銷熱門商品,但漱口水外 銷運送過程,容易造成功能性減弱情形,也透過包覆技術,成功開發 新一代漱口水產品,未來也將投入市場中。

  沛美除了產品研發有新成果,在市場開拓同樣有積極布局,廖董事 長說,原本在新加坡、馬來西亞都有銷售通路,這幾年因疫情受到一 些阻礙,不過今年解封後,便開始積極參加當地展覽,在5月馬來西 亞展之後,緊接著7月越南展及9月泰國展,市場回饋正面訊息,成效 應該會慢慢顯現。

  另外,沛美也正積極投入保健產品開發,廖董事長說,台灣在醫美 生技產品上本就有很強研發實力,化妝保養品還是很有未來性,沛美 運用科學化研究,用大數據庫的方式呈現,讓保健食品和保養品能夠 互補,提供消費者更有效益的選擇。

  因氣候變遷,各大企業也更重視ESG議題,沛美同樣也做了相當多 努力,廖董事長說,為了響應淨零碳排,不論是瓶器或包材,都已著 手進行,改採用可回收再利用材料。也同時執行沛美千樹計劃,在未 來的沛美綠色招待所,種植超過1千顆樹木,用實際行動減少溫室氣 體排放。

  廖董事長強調,沛美生醫是一家具有優良傳統的化妝保養品廠,在 研發、生產、財務各方面都有非常完整制度與管理,今年除了進軍保 健食品市場,建立自己的食品工廠外,也將投資一∼二家公司,拓展 營運版圖,並且更加重視ESG議題,一步步朝著IPO方向前進。   <摘錄工商>

非未上市公司暫無交易資訊
股東會訊息
截至目前為止尚有公開股東會訊息
股東權息通知
112年將配發 0.4 元股息 80 股股利
本網站資訊來源為櫃買中心、公開資訊觀測站、經濟部商業司。更新速度有些許差異。若有不符之處請依該網站資訊為主, 本站資料僅供參考, 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請自負
本站提供南山人壽公司基本資料|股價|未上市股票行情|財務報表|月營收|走勢圖|相關新聞公告,歡迎所有對未上市公司有興趣的未上市投資人參考。
服務電話: 0800-268-882、 0800-268-883
copyright(c) by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投資達人專業網 All Right Reserved.- 高雄市苓雅區一心二路189號12樓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