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_tel
service_tel
0800-268-882
0800-268-883
掛單 登入/註冊
昶瑞機電
電子工業
興櫃
楊偉成 智慧轉動 打造永續綠能
2024/3/18
昶瑞機電是直流馬達吊扇設計開發製造商,具有將馬達電控燈具系統整合的核心能力,也是台灣主要DC馬達吊扇製造廠,主要客戶為美國、澳洲及歐洲等多國各大品牌商。總經理楊偉成經營事業力求穩健,樂於與員工分享公司大小事,致力打造一個具歸屬感的工作環境,希望與供應商及同仁一同攜手前進、向上提升。

穩紮穩打 帶員工向上提升

楊偉成畢業於國立中興大學行銷系碩士,研究所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是進入吊扇電控公司,而後他於2011年創立昶瑞機電,他強調從畢業後到現在都沒有離開過吊扇產業,昶瑞機電近期跨足至無人機領域,無人機馬達與電調模組已完成量產與銷售準備,並於2023年12月28日登錄興櫃掛牌。

楊偉成指出,在經營公司方面最看重穩紮穩打,他提到,在無人機的馬達與電調模組真正量產前,才正式讓外界知道這個計畫,產品可應用在城市貨物運輸、急難救助等,預計在今年第2季至第3季間開始出貨。

楊偉成表示,自己的人格特質是很專注及熱情分享,他很堅持要讓同仁清楚知道公司內部的狀況,因為他本身很熱愛這個產業,帶著供應商、同仁共同向上提升,一次又一次達到客戶的要求,這是他一路以來的初衷,他認為公司的核心價值要內化到同仁的心中,讓同仁知道公司不斷在提升,同仁也要加強個人的競爭力。

技術整合 競爭優勢難複製

楊偉成認為,要打造讓員工有歸屬感的公司,是昶瑞機電的核心價值,他也強調,同仁不用怕犯錯,更重要的是要知道以後怎麼避免再犯,內部會從流程面詳細地去檢討。

針對海外布局規劃,楊偉成表示,近期評估海外設點,內部最大的挑戰是駐外幹部的福祉,包括住宿安全、家庭保障等,這都是他在公司治理上非常重視的地方。

楊偉成談到,經營管理是有組織、計畫的策略展現,供應商都知道公司的調性,他認為,昶瑞機電目前受矚目的產品是跨足到無人機市場,但他也不忘初衷,公司可以發展到現在的規模是歸功於吊扇產品。

看待吊扇市場發展,楊偉成認為這是長期穩定需求,也奠定公司的基礎;無人機市場,則看好在三至五年內可以有爆炸性成長。他表示,無人機市場這一塊不像吊扇屬於消費性產品,在公司中長期的營運布局上,可望平衡消費性產品的比例。

昶瑞機電切入無人機市場主要是透過美國客戶,由於客戶有大型貨物的運輸需求,工業用的大型無人機應運而生。楊偉成表示,昶瑞機電將以「智慧轉動、永續綠能」為願景,為淨零碳排目標盡一份心力,並奠定公司永續經營的基石。

昶瑞機電以「深化整合多項材質與技術,維持競爭優勢且難以複製」出發,專注於DC直流吊扇設計、研發、製造且行銷世界各國,獲得海內外客戶青睞,近期將核心的馬達電控技術與系統開發經驗,應用至要求更為高階的工業用中大型無人機領域,於國際航太展覽曝光後廣獲關注,無人機馬達與電調模組已經完成量產與銷售準備。   <摘錄經濟>

興櫃正常交易中
股東會訊息
最近一期股東常會已於 113/05/28 結束
股東權息通知
112年辦理現增,每張可認33.333333 股股,認購價 65 元元
本網站資訊來源為櫃買中心、公開資訊觀測站、經濟部商業司。更新速度有些許差異。若有不符之處請依該網站資訊為主, 本站資料僅供參考, 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請自負
本站提供南山人壽公司基本資料|股價|未上市股票行情|財務報表|月營收|走勢圖|相關新聞公告,歡迎所有對未上市公司有興趣的未上市投資人參考。
服務電話: 0800-268-882、 0800-268-883
copyright(c) by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投資達人專業網 All Right Reserved.- 高雄市苓雅區一心二路189號12樓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