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_tel
service_tel
0800-268-882
0800-268-883
掛單 登入/註冊
原創生醫
化學生技醫療
興櫃
原創生醫 今日登錄興櫃
2024/3/29
由永豐金證券輔導的台灣首家軍工概念生技股-原創生醫(6483),今(29)日登錄興櫃,參考價每股20元。

原創生醫為從事非新成分新藥開發的生技公司,尤其是著重在新劑型、新使用劑量、新適應症與創新控制釋放系統的藥物,此一技術平台可運用在多種藥物主成分,藉以調整藥物半衰期,增加療效並降低副作用,亦可縮短開發時間,更可讓許多瀕臨失敗的藥物重新找回價值;在公司團隊努力下,獨立完成兩項主要新藥開發技術包括:奈米複合微胞技術及觸發控制釋放技術;此兩項技術已進行全球智財布局,並且順利取得多國專利核准。

除持續精進技術平台之餘,原創生醫也積極拓展其他應用,透過技術平台所累積的經驗及研發量能將技術商品化,其商品兼具獨創性及稀有性等有利因素,且市場上罕有競爭者。

另外,原創生醫長期聚焦於鐵離子運用有關技術與平台所累積研發經驗及量能,也吸引合作方委託協助優化既有靜脈注射鐵劑配方及製程,後續將再進一步開發長效型鐵劑。鐵劑主要係用於治療缺鐵性貧血藥物,現以口服劑型雖占大宗但吸收率低且病患副作用大,面對遵醫囑性不佳的病患,靜脈注射劑型為臨床治療的最佳選擇之一,根據調研機構資料顯示,至2027年全球靜脈注射鐵劑市場將高達47億美金,顯示該市場仍具有龐大商機,原創生醫將以改良後的長效鐵劑產品優先搶占市場先機。

以上獨有的專利技術及產品,在可預見之未來皆可貢獻經濟效益。在多元化的產品組合以及充沛的研發量能雙重加持下,相信原創生醫在重返資本市場後,可以迅速的在生技市場打造屬於自己的藍海商機。   <摘錄經濟>

興櫃正常交易中
股東會訊息
最近一期股東常會已於 113/06/21 結束
股東權息通知
112年辦理現增,每張可認382.57 股股,認購價 20 元元
103年辦理換票,換股比率: 0.00
本網站資訊來源為櫃買中心、公開資訊觀測站、經濟部商業司。更新速度有些許差異。若有不符之處請依該網站資訊為主, 本站資料僅供參考, 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請自負
本站提供南山人壽公司基本資料|股價|未上市股票行情|財務報表|月營收|走勢圖|相關新聞公告,歡迎所有對未上市公司有興趣的未上市投資人參考。
服務電話: 0800-268-882、 0800-268-883
copyright(c) by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投資達人專業網 All Right Reserved.- 高雄市苓雅區一心二路189號12樓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