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_tel
service_tel
0800-268-882
0800-268-883
掛單 登入/註冊
達明機器人
電機機械
已公開發行
達明全國智造應用競賽 總獎金40萬
2024/3/29
  2024年全國智慧製造應用競賽現正火熱報名中,主辦單位達明機器 人、臺中高工,攜手協辦單位桃園市政府,指導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 前教育署及臺中市政府教育局。今年的競賽題目涵蓋無人商店和AI創 新應用,總獎金近台幣40萬元,誠摯邀請各界好手踴躍參與。

  達明機器人以AI重新定義下個世代的協作機器人,從自動化的角度 出發,發展出以應用與創新兼具的智慧製造應用競賽:物流應用組與 無人商店組,從服務零售業的角度出發,面臨人力短缺的現況,探討 如何發揮協作型機器人與人合作的安全特性,實踐在無人商店與物流 業的未來。「AI創新組」命題不設限,使用達明機器人AI解決方案, 或是結合學生自行開發的AI,將人工智慧實現於產業應用並解決複雜 的課題。

  全國智慧製造應用競賽邁入第三屆,吸引上百組團隊提案,18組入 選決賽,所有入選決賽組別,達明機器人皆會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資 源,包含專家的解題輔導、長達一周的實體課程訓練、豐富的軟硬體 資源,全力支援參賽者的實踐創意提案,以及解題的自動化背景知識 。

  2024年全國智慧製造應用競賽再次匯聚產官學資源,提供總獎金近 40萬元的獎項,以及完善的學習資源,提供自動化應用,及AI開發者 嶄新的交流平台,號召各界機器人AI好手加入挑戰,報名火熱進行中 ,更多資訊請參考www.academy.tm-robot.com/competitio n。

  <摘錄工商>

目前此檔無人交易 掛單諮詢line線上詢價
股東會訊息
最近一期股東常會已於 113/06/21 結束
股東權息通知
截至目前為止尚有公開權值訊息
本網站資訊來源為櫃買中心、公開資訊觀測站、經濟部商業司。更新速度有些許差異。若有不符之處請依該網站資訊為主, 本站資料僅供參考, 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請自負
本站提供南山人壽公司基本資料|股價|未上市股票行情|財務報表|月營收|走勢圖|相關新聞公告,歡迎所有對未上市公司有興趣的未上市投資人參考。
服務電話: 0800-268-882、 0800-268-883
copyright(c) by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投資達人專業網 All Right Reserved.- 高雄市苓雅區一心二路189號12樓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