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_tel
service_tel
0800-268-882
0800-268-883
掛單 登入/註冊
柏瑞投信
未分類
未公開發行
柏瑞投信股票基金 成績亮眼
2024/4/18
  2024理柏(LSEG Lipper)台灣基金獎近期公布得獎名單,柏瑞環 球重點股票基金在「環球股票」類別獲得五年期獎,該檔基金去年在 同類型獲得三年期獎之後再度獲獎。

  柏瑞環球重點股票基金的投資團隊,採用獨家研發的生命週期分類 研究(LCR)與股票風險評估(ERA),挑選出優質的投資標的進行長 線布局,兼顧主動配置和風險控管,得以繳出亮眼成績。

  根據理柏表示,理柏台灣基金獎的評選標準是截至2023年12月31日 止,所有在台銷售的基金,在理柏環球基金類別中,至少要有10檔滿 足各年期條件的基金,針對3年、5年和10年各年期,由該類別中理柏 基金評級指標「穩定回報」得分最高的基金獲獎。

  柏瑞投信表示,美國通膨數據高於預期,市場對於聯準會(Fed) 首次降息的預估時間點可能遞延至7月,使得股市近期表現承壓。不 過,降息時間點也許延後,但聯準會政策轉向的態度仍未改變。儘管 目前股市評價面並不便宜,然而隨著基本面好轉、貨幣政策有望轉趨 寬鬆、量化緊縮料將提早結束,有望提升金融市場流動性,對於股市 的看法仍維持正向。

  柏瑞環球重點股票基金主要投資於全球股市,並集中投資於全球的 優質股票,依據全球總體經濟與企業獲利成長表現,並分析各產業與 景氣的趨勢,採用由下而上的選股方式來建構投資組合。由於長期持 股策略、不重押單一投資風格,因此本基金投資組合的周轉率相對較 低。本基金投組配置仍可能隨市況變化而調整,且須留意全球股市仍 有波動風險。   <摘錄工商>

目前此檔無人交易 掛單諮詢line線上詢價
股東會訊息
截至目前為止尚有公開股東會訊息
股東權息通知
截至目前為止尚有公開權值訊息
本網站資訊來源為櫃買中心、公開資訊觀測站、經濟部商業司。更新速度有些許差異。若有不符之處請依該網站資訊為主, 本站資料僅供參考, 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請自負
本站提供南山人壽公司基本資料|股價|未上市股票行情|財務報表|月營收|走勢圖|相關新聞公告,歡迎所有對未上市公司有興趣的未上市投資人參考。
服務電話: 0800-268-882、 0800-268-883
copyright(c) by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投資達人專業網 All Right Reserved.- 高雄市苓雅區一心二路189號12樓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