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_tel
service_tel
0800-268-882
0800-268-883
掛單 登入/註冊
華南期貨
證券金融業
未公開發行
航運業洗牌加速 後市有看頭
2023/7/3
  波克夏將日股列為投資目標以來,日股一直呈現強勢走向,尤其過 去三個月外資對日股皆維持買超趨勢;然6月29日公布的最新數據揭 示,外資上周起開始由買轉賣,不利日經指數在回測月線後的反彈力 道,若趨勢持續,買盤恐會開始減弱,6月中旬高點區間將成為近期 的壓力關卡。

  華南期貨顧問部表示,如果日經指數無法再次向上突破,投資人需 注意行情是否開始轉為盤整要或偏空的走勢,同時也應留意月線支撐 是否守住,一旦月線遭到跌破,行情可能會轉為偏空格局。

  回到航運市場,歐美的通膨壓力正在緩解、升息預期也在降低,有 利於全球貿易的恢復和提振,這對全球航運市場無疑是一大利多,惟 俄烏戰爭發展仍存在極大的不確定性,如果戰事能夠終止,有理由期 待今年下半年的貨量將有所提升,對航運市場產生正面的影響。

  雖然全球航運市場目前正面臨運價的下跌和市場景氣的不振,但國 際海事組織(IMO)新的減碳法規卻正在改變航運業的運作方式,市 場的洗牌加速,對於符合新規範的業者來說將是一個全新的發展機遇 。

  在當前環境中,投資人需密切關注航運行業的發展趨勢和相關政策 ,以便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投資人可利用臺灣期交所推出的航運期 貨,適時操作賺取價差。   <摘錄工商>

目前此檔無人交易 掛單諮詢line線上詢價
股東會訊息
截至目前為止尚有公開股東會訊息
股東權息通知
截至目前為止尚有公開權值訊息
本網站資訊來源為櫃買中心、公開資訊觀測站、經濟部商業司。更新速度有些許差異。若有不符之處請依該網站資訊為主, 本站資料僅供參考, 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請自負
本站提供南山人壽公司基本資料|股價|未上市股票行情|財務報表|月營收|走勢圖|相關新聞公告,歡迎所有對未上市公司有興趣的未上市投資人參考。
服務電話: 0800-268-882、 0800-268-883
copyright(c) by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投資達人專業網 All Right Reserved.- 高雄市苓雅區一心二路189號12樓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