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_tel
service_tel
0800-268-882
0800-268-883
掛單 登入/註冊
華南期貨
證券金融業
未公開發行
黃金期 壓力不減
2023/7/4
美國5月核心PCE物價指數年增率從4.7%下調至4.6%,低於市場預估的4.7%,創下自2021年12月以來新低。據CME FedWatch工具顯示,Fed在7月升息的可能性超過80%,意味著7月升息政策近在咫尺。

這種情況引導了10年期公債殖利率達到三個多月以來的新高。隨著公債利率反彈,美元匯率相對走強,而這進一步削弱了市場對黃金的避險需求。市場避險情緒降溫,將對黃金價格產生壓制效應。

最近,黃金期貨市場稍顯疲軟,金價跌破月線和季線兩個重要支撐,並沿5日線震盪走低。在修正過程中,頻繁出現的上影線顯示短期壓力增大。目前尚無顯著的支撐點,若指數短期內無法站上月線,月線將形成下彎型態,短線將不利多方表現,在沒出現明顯扭轉訊號前,黃金市場的壓力仍無法緩解。

華南期貨分析師葉立民認為,美國通膨壓力已顯著減輕,且就業市場也呈現放緩跡象。如果後續的Fed考量到通膨冷卻,而選擇暫停持續升息,則預期美元指數和美國利率可能將繼續上升。在實質殖利率不斷提高的情況下,黃金價格可能會繼續受到壓力。最後提醒投資朋友,期權交易有其風險,應留意自身財務狀況,做好資金與風險管理;並嚴守停損紀律,切勿過度放大槓桿,才是投資的長久之道。   <摘錄經濟>

目前此檔無人交易 掛單諮詢line線上詢價
股東會訊息
截至目前為止尚有公開股東會訊息
股東權息通知
截至目前為止尚有公開權值訊息
本網站資訊來源為櫃買中心、公開資訊觀測站、經濟部商業司。更新速度有些許差異。若有不符之處請依該網站資訊為主, 本站資料僅供參考, 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請自負
本站提供南山人壽公司基本資料|股價|未上市股票行情|財務報表|月營收|走勢圖|相關新聞公告,歡迎所有對未上市公司有興趣的未上市投資人參考。
服務電話: 0800-268-882、 0800-268-883
copyright(c) by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投資達人專業網 All Right Reserved.- 高雄市苓雅區一心二路189號12樓之2